lixaoku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2-25
  • 发帖数768
  • QQ28796446
  • 铜币2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5009回复:22

AE RunTime已经有了,用过的同志发表意见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4-11-16 09:01
<P>AE RunTime已经有了,用过的同志发表意见!</P>
喜欢0 评分0
西门吹血,有了鼓风机,就不用吹啦!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4-11-16 09:38
还没安装成功,hoho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housky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1
  • 发帖数28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27枚
  • 威望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17 20:00
共享一下楼上的同志,我也有一个,就是安装不成功!
不要看我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onghu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6
  • 发帖数113
  • QQ
  • 铜币29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4-11-18 22:55
<P>同意楼上。都说缺少一些文件的。呵呵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housky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1
  • 发帖数28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27枚
  • 威望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4-11-19 18:40
不会吧,那个文件确实有点问题,
不要看我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alex_zl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5
  • 发帖数54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4-11-19 21:08
Runtime都不成果,这样的情况很少啊,我刚弄好的AE,哪位大侠发个给我看看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alex_zl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5
  • 发帖数54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09:56
<P>安装都不能成功啊?还不知道打包发布会出什么问题落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mawzh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1
  • 发帖数102
  • QQ
  • 铜币4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7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14:28
安装成功,不知如何打包,我在新机上先安装runtime再安装自己的开发包,可安装后还是不能启动, 继续摸索中,希望有高手指点迷津!!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木白林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19
  • 发帖数319
  • QQ
  • 铜币82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8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15:26
哇,羡慕,没有弄成功啊,我现在是用的ArcGIS的环境装的Engine,发现比原来没有多少变化嘛,好象engine没有单独的开发界面啊,是不是还是象以前是内嵌的呢?请高手指点啊!!!!
心情卡片 一起分享..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NinJa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0-29
  • 发帖数144
  • QQ
  • 铜币23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9楼#
发布于:2004-11-22 09:52
可以哦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上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