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xaoku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2-25
  • 发帖数768
  • QQ28796446
  • 铜币2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5021回复:22

AE RunTime已经有了,用过的同志发表意见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4-11-16 09:01
<P>AE RunTime已经有了,用过的同志发表意见!</P>
喜欢0 评分0
西门吹血,有了鼓风机,就不用吹啦!
lixaoku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2-25
  • 发帖数768
  • QQ28796446
  • 铜币2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2-24 16:04
谢谢mawzh的经验!
西门吹血,有了鼓风机,就不用吹啦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Qoo
Qo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9
  • 发帖数216
  • QQ
  • 铜币175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2-24 11:59
我也没装好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wa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3
  • 发帖数7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4-12-16 16:36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why not setup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unk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4-30
  • 发帖数33
  • QQ
  • 铜币5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4-12-14 13:08
<P>??我安装的可以哦!
并且用AE做了个小程序做了实验能用的啊!安装的时候不要选择全部或者不选择JAVA的就没问题了!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
我爱绿色百合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甲由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1-03
  • 发帖数44
  • QQ
  • 铜币27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4-12-13 12:09
<P>我也想下一个runtime ,但是ftp.290.net.cn ,不能匿名登陆,请问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?不胜感谢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mawzh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21
  • 发帖数102
  • QQ
  • 铜币4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4-11-29 10:48
<P>我是从290.net下载的runtime, 下载和摸索都花了不少时间.</P><P>具体部署过程是:</P><P>1.在客户机安装ArcGIS Engine Runtime,</P><P>2.运行授权文件(*.ecp,网上有的,好像有我个版本,我用的是2005的那个,估计这个破解是有时间限制的,但我用无时间限制的另外两个试用去不成功,如果兄弟们有较为完全的无限制的解,希望能与小弟共享!!!),直接击即可运行,然后先选1即可.</P><P>3.安装自己的开发包.</P><P>4.运行自己开发的软件,可以成功启动则表示已部署成功!</P><P>祝大家好运!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loryzh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19
  • 发帖数52
  • QQ
  • 铜币30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7楼#
发布于:2004-11-25 15:30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mawzh</I>在2004-11-25 8:28:13的发言:</B>
我的.NET部署成功了!!!</DIV>
<P><b><EM>mawzh把你的经验共享一下吧!</EM></b>
<P><b><EM>如何让runtime正常工作?
;;如何给应用程序打包</EM></b></P>
<P><b><EM>代表GIS帝国广大网友谢谢你先,呵呵</EM></b></P>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5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3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loryzh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19
  • 发帖数52
  • QQ
  • 铜币30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8楼#
发布于:2004-11-25 15:27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mawzh</I>在2004-11-23 8:39:46的发言:</B>

<P>我也是用.NET, 还有VB6的也试了,在干净的新机上试的,但都没成功, 指导上说客户机上需要AE  runtime及licene,但runtime安装过程并不需要licene啊,所以我不知道客户机上的licene如何起作用,请指点.</P></DIV>
<P>我是同样的问题啊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eew-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1-09
  • 发帖数18
  • QQ
  • 铜币8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9楼#
发布于:2004-11-25 09:47
<P>同意楼上的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上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