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407回复:4
arcgis8.3 安装出现问题
<P>请问各位:</P>
<P>安装完后,为什么ARCEDITOR不能用?</P> <P>谢谢!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4-11-15 21:58
<P>可能你没有完全安装</P><P>你最好把你不能用的情况说清楚点,要不很难回答你</P>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16 09:14
<P>谢谢!</P><P>我在网上听说ARCGIS8.3不能编辑COVERAGE!只能编辑GEODATABASE,</P><P>请问能不用WORKSTATION就能编辑coverage吗?</P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4-11-16 10:16
<P>ws当然可以编辑coverage了</P><P>用desktop就只能导入到geodatabse中了</P>
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11:06
<P>选者完全安装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