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648回复:8
arcgis 调图的问题
<P>arcgis的问题啊?在gis的展现中,如何实现以下的操作,选中a图的某个区域,进入b图,选中b图的某个区域进入c图...(请问如何处理诸如此类的操作)</P>
<P>进行此类操作需要些什么知识啊?谢谢大侠!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4-11-04 11:11
<P>需要一些二次开发的知识,只是根据某个条件凋图了</P>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04 11:13
<P>帮你修改过标题了,最好是标题说明问题</P>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4-11-04 13:43
<P>谢谢大侠,能不能解释的详细一些啊 ?是通过mapobjects吗?</P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4-11-04 15:30
<P>不管通过AO还是MO,自己能进行二次开发,都能实现</P>
|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4-11-04 19:07
<P>哦,有没有比较好的例子供参考啊 ?</P>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4-11-06 11:12
<P>有没有比较好的例子啊,我用javascript进行开发,我是个新手啊 </P>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4-11-07 08:29
我用mo做过,很简单,先将每个区域编码,通过编码确定调 适当的图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
|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04-11-08 09:48
<P>哦,先试试了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