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如何将对以度为单位的坐标进行投影成以米为单位?

2008-05-09 15:04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P>这两天在进行水文分析软件时,遇到几个疑问,想请高手点拨一下,先在这里给大家作揖了!</P><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... 全文

2008-05-09 14:09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P>我是新手,很奇怪,前天发的帖子,今天上来就找不到了,请问察看技巧,谢谢!</P>

2008-05-09 13:45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P>大家好,我刚接触arcgis,应该连菜鸟都够不上,虽然在努力,还是希望能在这里获得大家的一些帮助,先在此谢谢各位了!</P><P>现在的一个疑问是,dem图上有些地方显示nodata,会不会影响我的计算精度,解决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处理?有朋... 全文

2008-05-07 08:57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