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zyn12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2-11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11回复:0

求救 Map放大操作时报未之错误 项目快结束啦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6-27 21:16
<P>delphi7+mo2.1+winxp</P>
<P>在自己机器上运行没事,项目合到一起后,在执行放大时报错</P>
<P>后来在自己机器试,用金山取词时执行放大也报错~</P>
<P>我用ARCGIS打开地图,执行放大就不出错,控件有问题还是我范了什么低级错误?</P>
<P>请指点啊,,项目快结束啦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