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25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076回复:0

[求助]ae--属性表Join 后的显示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4-25 19:08
我用vb做属性表的关联,主要用的IMemoryRelationshipClassFactory和IRelationshipClass、IDisplayRelationshipClass接口,关联后用msgbox 显示得到的新属性表的字段数是原来两个表的字段数之和,是正确的,但新属性表一直显示不了,请问有没有做过这个的,该如何显示新属性表呢?<br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