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爬虫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17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3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881回复:2

ArcMap打印地图个别图层标注缺失,但导出图片正常,为什么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3-21 15:46
<P>ArcMap 9.2 ,打开Maplex标注,打印的时候有个集镇标注打不出来,图例框中的“图例”两字也打不出来,而用导出到图形文件中到什么也不缺,不知为什么?我晕死了!</P>
喜欢0 评分0
cl991036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5
  • 发帖数5917
  • QQ14265545
  • 铜币29669枚
  • 威望21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8-03-21 19:27
<P>可以导出为png格式那出去打印</P>
没钱又丑,农村户口。头可断,发型一定不能乱。 邮箱:gisempire@qq.co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老爬虫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10-17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13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4-09 09:32
<P><FONT size=2>我的HP DesignJet 450 精度太低,打印图片的话小字不清晰,只能通过ArcMap直接打印,可竟然遇到这个怪问题,有谁能知道为什么吗?</FONT>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5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