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yev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3-0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915回复:6

急问.AcrMap的问题.先谢谢了!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3-12 05:11
<P>我现在有一组数据,数据包括以下三个数值:经度,纬度,特定经纬度上的浓度.</P>
<P>想用arcmap做个图。数据如下:</P>
<P>精度 纬度 浓度</P>
<P>x1     y1     z1</P>
<P>x2    y2      z2</P>
<P>x3    y3     z3</P>
<P>.......................</P>

<P>我想做的地图是:某个地区的某种大气污染物的浓度地图。就是特定的经纬度区域,对应特定的浓度值。</P>

<P>样图如下:</P>



<P>先谢谢了!<IMG src="http://i31.tinypic.com/2rdc31u.jpg" border=0></P>
喜欢0 评分0
chg555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5-14
  • 发帖数18
  • QQ
  • 铜币15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4-03 10:40
<P>可以考虑用相关数据库导入进去.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yookio
外卖仔
外卖仔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03
  • 发帖数46
  • QQ
  • 铜币221枚
  • 威望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8-03-27 22:12
<P>但是,每个点都是手动使用add data输入么</P>
<P>这样若是数据很大的话,不是很麻烦的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pf1010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0-31
  • 发帖数113
  • QQ
  • 铜币56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8-03-19 21:45
先根据每个点的xy坐标值生成一幅shape file,然后再在其属性表中添加一个字段用来表示每一个点上的浓度,最后在利用地统计分析模块进行插值便可以生成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iyev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3-0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8-03-12 07:48
<P>能给详情地说明一下ma?</P>
<P>我是新手</P>
<P>感谢!!!!!!!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uipi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10
  • 发帖数64
  • QQ
  • 铜币48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8-03-12 07:22
应该是经过插值,转成栅格格式了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iyev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3-03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2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8-03-12 05:13
我知道如何弄XY坐标.但是不知道如何再特定的坐标上 表明特定的浓度数值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