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8230回复:21
ArcEngine 9.2 地图编辑工具[代码][图]
<P> 今天有点空,看了看arcengine9.2提供的编辑工具,和arcmap里的编辑条基本上很类似,呵呵,看似大不了的一个工具条,在9.2以前的版本中,我们要写上几千行代码去实现哦:),下面是一个一例子,界面如图,代码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下:</P>
<P><br>http://arcscripts.esri.com/Data/AS15032.zip<br><br> 欢迎大家在这里讨论相关问题.<br><br><br></P><a href="http://olf.photo.qq.com/?file=4622A555CADC0CF73A044942C7E5A0E61046B6085F0FC9C07C508E167B55AC73" target="_blank" ><IMG src="http://olf.photo.qq.com/?file=4622A555CADC0CF73A044942C7E5A0E61046B6085F0FC9C07C508E167B55AC73" border=0></A>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4 14:55:19编辑过]
|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7-06-16 17:17
<STRONG>ArcEngine 9.2 在那里可以下载阿</STRONG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7-06-16 19:31
谢谢共享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7-06-16 21:49
arcgis server 9.2 adf 自带的edit control的功能也十分强大,令人满意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7-06-18 14:11
<P>AE9.2的编辑虽好.但问题挺多.比如不能设置编辑图层(自己的控件情况下),因为用户一般认为AE的控件做的太难看了.UI这块不行.</P>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7-06-18 18:01
看不到执行文件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7-06-27 14:28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
|
|
|
7楼#
发布于:2007-06-28 16:37
界面太难看!
|
|
|
|
8楼#
发布于:2007-07-28 18:38
<P>好,非常感谢啊</P>
|
|
|
9楼#
发布于:2007-07-28 18:44
运行时,有很多问题,比如不能start editing始终是不可用的,怎么回事
|
|
上一页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