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mi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3-18
  • 发帖数12
  • QQ
  • 铜币16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2732回复:4

ArcEngine里可以把一个Polygon填充成半透明的颜色吗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1-02 19:51
<P>在论坛里搜了一个,据说IACSimplePolygonSymbol可以,</P>
<P>这个接口怎么用的呢?</P>
<P>我把它转换成object,(object)pACSimplePolygonSymbol,再用DrawShape(),</P>
<P>画这个polygon时,说不能转换成object</P>
喜欢0 评分0
whmwxhanshan12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6-17
  • 发帖数3108
  • QQ
  • 铜币64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11-02 20:00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zstyx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2
  • 发帖数358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11-03 09:23
这个接口 : ILayerEffects。可是实现图层透明,
由爱故生忧, 由爱故生怖. 若离于爱者, 无忧亦无怖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kingmi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3-18
  • 发帖数12
  • QQ
  • 铜币16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11-03 09:50
<P>这个是整个图层都设置为同一透明度吗?</P>
<P>我只是想把图层中其中一个Polygon的透明度..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ienow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11-14
  • 发帖数23
  • QQ6805791
  • 铜币14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8-03-21 17:32
学习…………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