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2956回复:6
请教各位:指点一下AE里面转换SHape到DWG格式的接口?
那位老兄指点指点,ArcEngine里面转换SHape到DWG文件格式的接口是什么?
|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10-29 23:03
<P>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噢。。。。AE哪会给你提供这么高层次的接口阿--需要自己写吧。。。看看help里面的例子吧,里面有一些格式转换的。。。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10-31 14:24
可是,ArcToolBox就有这样的转换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就算不是Engine所具备。。。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11-22 22:46
给你提供一个 另类思路 ,你用AutoCAD提供的 (VBA或者 ObjectArx开发包) + ArcEngine, 来进行 SHP、SDE--〉Dwg的转换,功能强大,出奇制胜。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11-23 10:58
<P>谢谢将军指点。我知道有的公司也是象你这么说的干的。</P>
<P>要是在Engine里面,能利用ArcToolBox的转换接口,那就完美了。</P> |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6-11-25 00:04
我们实现了在Arcengine程序中SHP转CAD或CAD转SHP,可以与我们联系,QQ:171567188,当然代码不是免费的
|
|
|
|
6楼#
发布于:2006-11-25 17:45
代码是免费QQ:171567188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