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zstyx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2
  • 发帖数358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2956回复:6

请教各位:指点一下AE里面转换SHape到DWG格式的接口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10-27 18:06
那位老兄指点指点,ArcEngine里面转换SHape到DWG文件格式的接口是什么?
喜欢0 评分0
由爱故生忧, 由爱故生怖. 若离于爱者, 无忧亦无怖.
zhuyan166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6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15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10-29 23:03
<P>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噢。。。。AE哪会给你提供这么高层次的接口阿--需要自己写吧。。。看看help里面的例子吧,里面有一些格式转换的。。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zstyx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2
  • 发帖数358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10-31 14:24
可是,ArcToolBox就有这样的转换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就算不是Engine所具备。。。
由爱故生忧, 由爱故生怖. 若离于爱者, 无忧亦无怖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bluewood_c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4-19
  • 发帖数118
  • QQ
  • 铜币5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11-22 22:46
给你提供一个 另类思路 ,你用AutoCAD提供的  (VBA或者 ObjectArx开发包) + ArcEngine, 来进行 SHP、SDE--〉Dwg的转换,功能强大,出奇制胜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zstyxb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22
  • 发帖数358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6-11-23 10:58
<P>谢谢将军指点。我知道有的公司也是象你这么说的干的。</P>
<P>要是在Engine里面,能利用ArcToolBox的转换接口,那就完美了。</P>
由爱故生忧, 由爱故生怖. 若离于爱者, 无忧亦无怖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zhousky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1
  • 发帖数28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27枚
  • 威望3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6-11-25 00:04
我们实现了在Arcengine程序中SHP转CAD或CAD转SHP,可以与我们联系,QQ:171567188,当然代码不是免费的
不要看我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whmwxhanshan12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6-17
  • 发帖数3108
  • QQ
  • 铜币644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6楼#
发布于:2006-11-25 17:45
代码是免费QQ:171567188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