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iwenj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14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466回复:1

安装完成后,只有 arccatalog 不能使用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9-18 00:03
<P>安装完成后,只有 arccatalog 不能使用,提示的错误是flexlm error:-12,122</P>
<P>请问各位达人,怎么能搞定呢?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caiwenj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9-14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25 15:16
<P>哈哈,自己回了,搞定咯,原来是防火墙对端口23的限制引起的,只要是出现</P>
<P>flexlm error:-12,122的错误提示,多半都是因为网络问题引起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