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451回复:4

关于渲染的....请问有谁知道呢 ~~~~~~~~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23 10:37
<P>本人现在弄关于渲染的 ,在帮助里找了好多都没找到好的线索,请各位高手教教怎么做,或者是说说你的方法 </P>
喜欢0 评分0
cftao200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09
  • 发帖数141
  • QQ
  • 铜币56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23 12:47
不知道你说的渲染指的是什么?专题地图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23 14:16
[讨论]
<P>恩  我所指的就是比如ARCMAP里面的那个 symbology可以对地图进行改变颜色的</P>
<P>晓得不 ??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万里云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14
  • 发帖数114
  • QQ
  • 铜币41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23 15:21
<P>你在帮助里面搜索render就行了</P>
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,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6-08-24 09:12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5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6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