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451回复:4
关于渲染的....请问有谁知道呢 ~~~~~~~~
<P>本人现在弄关于渲染的 ,在帮助里找了好多都没找到好的线索,请各位高手教教怎么做,或者是说说你的方法 </P>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23 12:47
不知道你说的渲染指的是什么?专题地图?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23 14:16
[讨论]
<P>恩 我所指的就是比如ARCMAP里面的那个 symbology可以对地图进行改变颜色的</P>
<P>晓得不 ???</P>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23 15:21
<P>你在帮助里面搜索render就行了</P>
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08-24 09:12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5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6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