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644回复:6

总统帮忙呀~~急 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16 22:09
<P>在添加axtoccontrol这个控件后会老是跳出这么一个对话框,上面写着</P>
<P>this control requires an ESRI Designer license<BR>remove this control from your project!</P>
<P>是怎么回事呢  ,急了 ~~~~~~~</P>
<P>总统要帮帮呀</P>
<P>谢谢了</P>
喜欢0 评分0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09:22
又是D版惹的祸!把<FONT face=新宋体>license里的Design那一行删点,重新启动服务,就可以了</FONT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09:35
<P>是的  我也把他删掉了~~~~~~~~~  可是还不行  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?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09:44
<P>晕,是目录:C:\Program Files\ESRI\License\arcgis9x\license.dat里的那一行, 不是文件.ecp的。记得重新读license Manager Tools,把程序关闭,然后再打开。我就不信不行!!</P>
<P>给你个无限期的.ecp:</P>
<P>3dengine,91,ecp387942929,none,NKMGJE0LX0S5RJE15061</P>
<P>designer,91,ecp279970139,none,5H8LJALHPCE5Y7ZPM152</P>
<P>gdbedit,91,ecp226004169,none,ZZYP340LLBC2LMZ59250</P>
<P>networkengine,91,ecp694040297,none,KGEAFAXSTLJSA1GJH027</P>
<P>spatialengine,91,ecp351946892,none,ZZ1THK6Z4HBPDPF44025</P>
<P>standardengine,91,ecp172022654,none,JFC42XKEJ1L5GTJ89099<BR></P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0:08
<P>哈哈  ~~~~~~~~~~~</P>
<P>是的 我是在这个C:\Program Files\ESRI\License\arcgis9x\license.dat环境下删掉的~~</P>
<P>但还是老跳出来  我都试了好几遍了</P>
<P>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帮忙!!!~~~~~~~ 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0:19
.ecp的
<P>3dengine,91,ecp387942929,none,NKMGJE0LX0S5RJE15061</P>
<P>designer,91,ecp279970139,none,5H8LJALHPCE5Y7ZPM152</P>
<P>gdbedit,91,ecp226004169,none,ZZYP340LLBC2LMZ59250</P>
<P>networkengine,91,ecp694040297,none,KGEAFAXSTLJSA1GJH027</P>
<P>spatialengine,91,ecp351946892,none,ZZ1THK6Z4HBPDPF44025</P>
<P>standardengine,91,ecp172022654,none,JFC42XKEJ1L5GTJ89099</P>
<P>是怎么弄的呢? 意思就是要把下面这一行的改掉吗??</P>
<P>还是怎么说的呢  ??  我是初学的  可以说的具体点吗??  大哥 谢谢你了</P>
<P>FEATURE Designer ARCGIS 9.0 1-jan-0000 666 8C20A09147B73F890463 \\<BR>vendor_info=HYL70E85HYZ0KJHBS031 ck=218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6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2:33
<P>4楼说的没错啊</P>
<P>删除后,重新读一下license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