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427回复:3
请猪头总统有空过来看一下,为什么我没权限?
<P>总统先生,我没权限修改论坛的基本资料等信息?什么原因啊?</P>
<P>附:</P> <P> <TABLE cellSpacing=1 cellPadding=3 align=center> <TR align=middle> <TH width="100%" colSpan=2 height=25>GIS帝国论坛---地理信息系统帝国-hsghxm基本资料修改错误信息</TD> </TR> <TR> <TD class=tablebody1 width="100%" colSpan=2> <B>您在"<FONT color=#ff0000>hsghxm基本资料修改</FONT>"的时候发生错误,共有1项,下面是错误的详细信息</B></TD></TR> <TR> <TD class=tablebody1 width="100%" colSpan=2> <LI>您没有权限进行管理操作。 </LI></TD></TR> <TR> <TD class=tablebody1 width="100%" colSpan=2> <LI>请仔细阅读论坛帮助文件,确保您有相应的操作权限。 </LI></TD></TR> <TR> <TD class=tablebody2 vAlign=center align=middle colSpan=2><a><FONT color=#000000><< 返回上一页</FONT></A> </TD></TR></TABLE>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 |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09:39
<STRONG>猪头总统?</STRONG>对总统不称呼不当,知道了也不说哦。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3.gif" />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3:09
<P>晕,又不是我想这样叫的,而是他的级别就是这样,也是一种幽默,和蔼,可亲的称呼!起码这样更能拉近大家的距离,让大家畅所欲言,共同讨论,为维护该论坛起到积极的作用!这样有错吗?</P>
|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13:38
<P>另外,不麻烦总统了,现在又可以修改了,谢谢</P>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