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56回复:2

VB语句转为C#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13 16:34
<P>请总统帮忙把这个转为C#语句</P>
<P> MsgBox "Layer:" ; pIdObj.Layer.Name ; vbNewLine ; "Feature:" ; pIdObj.Name</P>
<P>这个是在VB中的一句话  在下不知道怎么转为C# </P>
<P>大概就是要显示Layer 的名字和  Feature名字</P>
喜欢0 评分0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8-14 10:47
<P>MsgBox :MessageBox()</P>
<P>; :+</P>
<P>vbNewLine :+Convert.ToChar(13)+Convert.ToChar(10)+</P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4 10:52
<P>好的  谢谢</P>
<P>以后多讨论   在下是初学者有很多东西都不是很了解</P>
<P>希望多指教~~~~~~~~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