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>
[求助] Open Failed 怎么办啊 ?
回复
« 返回列表
decode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6-04-24
发帖数
1
QQ
铜币
110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738
回复:
0
[求助] Open Failed 怎么办啊 ?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6-07-31 14:20
保存
<P>我一幅等高线图做了好久了,可是今天做的时候突然出了问题,重新打开加载等高线图层的时候失败!!</P>
<P>提示信息如下:</P>
<P><STRONG>Error opening feature class 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number of shapes does not match the number of table records</STRONG> </P>
<P>请问该怎么解决啊 ??非常着急!!</P>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