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>
关于在MapX中注册的问题
回复
« 返回列表
tomatojoy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5-10-14
发帖数
60
QQ
铜币
433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1104
回复:
1
关于在MapX中注册的问题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5-11-18 16:55
保存
我用VC+MapX做了一个地图控件,但是在加载地图时没有自动显示地图,单独用MapX打开各个图层后再运行这个控件就又可以显示地图了,这是什么原因呢?总不能每次用控件之前还要先开一次MapX吧?!这就不叫控件了撒!郁闷!望高手指点新手一下关于这个注册的问题吧!!!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tomatojoy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5-10-14
发帖数
60
QQ
铜币
433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1楼
#
发布于:2005-11-22 17:05
昏~~~我刚学MAPX,还不会直接用类列,太麻烦了。能否用别的方法解决呢?
举报
回复
(0)
喜欢
(
0
)
评分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