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l
大内密探
大内密探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4-30
  • 发帖数534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9枚
  • 威望-1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779回复:3

[求助]mapinfo图标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4-02 11:00
<P>我现在做好几张bmp图片,请问怎样放到mapfino上使用?</P>

<P>我把它放在mapinfo\CUSTSYMB上不显示。问什么?</P>

<P>谢谢。</P>
喜欢0 评分0
candy16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6-07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2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6-07 10:56
<P>如果你是用的是MAPINFO6.5的,那么图片大小一定要和原样的图片大小要求的一致,可以先将原图片文件全清空,放入自定义的图标文件即可以了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阿木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7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3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6-27 20:37
我用的是MapInfo7.0的,帮助上不是说小于128K就可以了吗,我用的图才4.3K的BMP,放在mapinfo\CUSTSYMB里,Mapinfo里仍然找不到自定义的图标,哪位大虾指教一二啊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猿古力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22
  • 发帖数9
  • QQ
  • 铜币15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7-01 18:08
<P>不是大小的原因,是你的图片格式不对的原因,bmp文件要符合32*32的大小。<BR>用于显示的BMP图片必须放在MapX安装目录下的CUSTSYMB子目录下,存为不大于256色的图片<BR>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