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cbzc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1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0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53回复:1

[求助]在ao下怎样把tin数据加载到高程数据里显示三维效果啊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21 11:00
<P><FONT face=宋体>各位大仙,小弟急用。跪求了!</FONT></P>
喜欢0 评分0
zcbzc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1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0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21 18:00
<P>打错字了,是把tin数据加载到影像数据里显示三维效果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