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pet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7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971回复:0

下载个arcGis软件怎么这么麻烦!那位大侠能告知或分享,不胜感激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19 22:43
<P ><FONT size=3><FONT color=#3809f7>本人现在加拿大多伦多,从事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gis</FONT>工作,如有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arcGIS</FONT>的一系列软件会有极大的帮助。如果你能帮助本人得到这些软件,可以酬谢。可以通过邮寄,或者朋友捎,国内取,或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FTP</FONT>,等等,均可!<p></p></FONT></FONT></P>
<P ><FONT size=3><FONT color=#3809f7>需要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ARCGIS, ARCIMS,ARCSDE,etc<p></p></FONT></FONT></FONT></P>
<P ><FONT size=3><FONT face="Times New Roman"><FONT color=#3809f7>email: rollingpet@hotmail.com<p></p></FONT></FONT></FONT>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