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yinchuan200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17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82回复:5

[求助]高手请入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1-20 19:49
本人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,安装了ArcGIS Desktop 9和ArcGIS Server 9,ArcGIS Engine,但是我在使用ArcGIS Server 9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,当我在使用ArcCatalog加了一个局域网的服务器后,想再add server object的时候,里面不是要求加一台机器,但是我加了以后,出来以下错误:Machine Billgates is not a valid server container.Error:(-8001)AL_NOT_LICENSED_FOR_Feature.我的ArcGIS Server的License使用的是ArcGIS Engine的。请各位高手帮忙,有谁遇过吗?能帮我解决吗?谢谢!
喜欢0 评分0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21 11:32
没有许可的原因吧,现在偶还没见过正式的arcgis server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henyinchuan200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17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1-23 15:16
<P>谢谢,那你用过ArcGIS Server吗?可以add server object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uangjf200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25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1-25 23:29
<P>Arcgis server 授权</P><P>arcgiserver,9,ecp100001222,01-feb-2005,MJL954S0PBKD205EJ116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uangjf200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25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5-01-25 23:42
<P><b><FONT color=#000066>chenyinchuan</FONT></b></P><P>你的arcgis server 可是正版的?可否分享?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5楼#
发布于:2005-01-27 16:33
<P>是的,偶只用过pre版的,可以add</P><P>把正式版本的上传哈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