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阅读:1631回复:2

在ArcMap中创建一个圆环多边形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1-12 02:03
<TABLE width="100%">

<TR>
<TD class=subtitle colSpan=6>内容摘要</TD></TR>
<TR>
<TD class=txt colSpan=6>这篇文章演示如何在ArcMap中使用图形工具为shapefiles and geodatabase feature classes创建圆环多边形</TD></TR>
<TR>
<TD class=subtitle colSpan=6>过程描述</TD></TR>
<TR>
<TD class=txt colSpan=6>1.单击 Editor > Star Editing
2.选择 Sketch tool 工具
3.给你的圆环图画外部多边形。
4.单击鼠标右键,点击 Finish Part.
5.给你的多边形画内部部分。这部分多边形将表现你的圆环图多边形的空区域。
6.单击鼠标右键,点击 Finish Sketch</TD></TR></TABLE>
喜欢0 评分0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ran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25
  • 发帖数30
  • QQ
  • 铜币18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1-12 13:19
汗~~~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8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bluepin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2-11
  • 发帖数22
  • QQ
  • 铜币17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1-15 15:12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6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