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441回复:4
ARCMPA菜单的内容哪里去了
arcGIS8.3汉化后,菜单能拉下来,右键菜单也能打开,就是显示时空空如野,鼠标在上面移动时,状态栏仍然显示菜单功能,如何才能将菜单的内容显示出来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4-11-16 14:12
<P>在桌面属性里</P><P>外观里,把菜单的字体设置为另一种字体,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</P>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17 16:17
thank you very much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4-11-18 16:15
我的就一部分菜单显示不出来,就是file菜单,而且,我的也没有汉化,其他现象和楼主的一样,为什么一部分能够显示,另一部分不能够显示呢?
|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4-11-19 09:53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along</I>在2004-11-18 16:15:38的发言:</B>
我的就一部分菜单显示不出来,就是file菜单,而且,我的也没有汉化,其他现象和楼主的一样,为什么一部分能够显示,另一部分不能够显示呢?</DIV> 同样的解决方法,就是重新设置系统菜单的显示字体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