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ston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4
  • 发帖数127
  • QQ
  • 铜币51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441回复:4

ARCMPA菜单的内容哪里去了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4-11-16 13:08
arcGIS8.3汉化后,菜单能拉下来,右键菜单也能打开,就是显示时空空如野,鼠标在上面移动时,状态栏仍然显示菜单功能,如何才能将菜单的内容显示出来
喜欢0 评分0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4-11-16 14:12
<P>在桌面属性里</P><P>外观里,把菜单的字体设置为另一种字体,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kidston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04
  • 发帖数127
  • QQ
  • 铜币51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17 16:17
thank you very much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alo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16
  • 发帖数258
  • QQ
  • 铜币8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4-11-18 16:15
我的就一部分菜单显示不出来,就是file菜单,而且,我的也没有汉化,其他现象和楼主的一样,为什么一部分能够显示,另一部分不能够显示呢?
Ping Girl : Request timed out Ping Money : Destination unreachable Ping Love : Unkown host name Ping Future : Reply from hell: bytes=32 time=99year TTL=1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4楼#
发布于:2004-11-19 09:53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along</I>在2004-11-18 16:15:38的发言:</B>
我的就一部分菜单显示不出来,就是file菜单,而且,我的也没有汉化,其他现象和楼主的一样,为什么一部分能够显示,另一部分不能够显示呢?</DIV>

同样的解决方法,就是重新设置系统菜单的显示字体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7.gif" /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