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i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1
  • 发帖数126
  • QQ
  • 铜币54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0楼#
发布于:2004-12-09 17:58
7楼的,下个sp1的补丁,装了就好了
中国GIS的未来,要靠GIS农民创造.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iamfox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09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3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1楼#
发布于:2004-12-10 00:59
<P>now sp2 is available as well</P><P>also check if you could see the image using photoshop or anything else</P><P>try "zoom to layer"</P><P>check the "source" tab in the layer's property page to see if there is anything weird showing up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iamfox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09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3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2楼#
发布于:2004-12-10 01:00
also what image format are you using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oLa
论坛版主
论坛版主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6-10
  • 发帖数686
  • QQ51825448
  • 铜币32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3楼#
发布于:2004-12-10 12:40
<P>前者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2-10 12:41:13编辑过]
[color=#8a2be2]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! 不论你在哪里,我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![/color] [img]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bs/showimg.asp?BoardID=3&filename=2004-6/2004616192214398.gif[/img]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风筝飞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1-16
  • 发帖数14
  • QQ
  • 铜币16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4楼#
发布于:2004-12-12 16:28
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上一页 下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