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0楼#
发布于:2004-12-06 22:51
<P>也有可能是显示范围的问题,试试试<FONT color=#ff0000>Zoom To Layer</FONT>试试。</P>
|
|
|
11楼#
发布于:2004-12-06 21:54
<P><EM>1.不要把你要读取的文件放在中文文件夹下(无论是它所在的文件夹还是它所在文件夹的上(n)级文件夹。</EM></P><P><EM>2.文件的路径(包括盘符、:和/)+文件名(包括扩展名和.)总长度不要超过256个字符。</EM></P><P><EM>这样除非是栅格文件有问题,否则就可以打开了。</EM></P>
|
|
|
12楼#
发布于:2004-11-21 08:29
<P>装的有问题,</P>
|
|
|
13楼#
发布于:2004-11-20 21:34
<P>下载个sp1装上吧,装上后就没这些问题了</P>
|
|
|
14楼#
发布于:2004-11-20 17:09
<P>我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问题,也是很郁闷。</P>
|
|
上一页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