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leilei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8-10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34回复:2

VBA下开发AO,如何实现 拉框选点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4-09-09 16:30
VBA下开发AO,如何实现 拉框选点?然后将属性 写到一个from中。


<P>如果框到多个点,就依次显示(关掉一个from,紧接着出来下一个form)</P>
<P>请赐教</P>
<P><b></b> </P>
喜欢0 评分0
ahshe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2
  • 发帖数181
  • QQ
  • 铜币84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4-10-28 21:17
<P>顶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dscqq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30
  • 发帖数7
  • QQ
  • 铜币12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4-10-30 19:34
<P>你学了vb没有了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